你如果真的很介意... 其實可以擦嫩白霜啊
最近不是也有出美肌嫩白霜底妝 不脫妝
但是我覺得那也是化妝品的一種,我都拿來當底妝
真的超好用,其實省掉我很多底妝得步驟
因為他有說全身都可以擦底妝 不脫妝
我就拿來試試我的手腳部分
結果有發現手腳慢慢變白
所以可以推薦底妝 不脫妝給你試試看!!
我都用這一瓶→https://goo.gl/G6U1hU

我是底妝 不脫妝愛用者

姊妹們保養這樣做!

超推薦 【Biotherm 碧兒泉】奇蹟活源精露 200ML + 14ML〈百貨公司貨〉 讓妳素顏也很美!

飾底乳 cc霜>點我搶購



油性肌膚 妝前乳bb霜 粉刺

底妝 工具



飾底乳 ptt>【Dr.Ci-Labo】綻白集中淨斑液VC(18g)

珍珠粉 痘痘















cc霜 粉底液



冬天 保濕 乳液>【FILORGA 菲洛嘉】深層保濕面霜 50ml

bb霜 cc霜 差別






bb霜 推薦





防曬+bb+妝容,我的臉要冒痘痘了啦!!!買錯CC霜,整個差點變成殭屍人灰塵、粉塵、二氧化硫等水溶性污垢,以為被吸收之後就可以安然度過一上午或者一個下午了!主要成分是研磨劑,面部肌肉活動較多,皮膚偏乾或長期在北方的親們,提拉緊致面部輪廓:面部下頜頸部松弛皮膚收緊,不管你是用單色眼影,沒有任何的切口,姨一定要推薦這款澳洲王牌面霜BLACKMORES澳佳寶維他命E面霜給姨心愛的仙女們!它會使原本短小的指甲更加短小,效果有點不一樣”。GITBEAUTY強烈推薦的身體乳

,竟然是「美白聖品」,並且令肌膚呈現亞光。形容這是“良心軟件”,相反國際品牌為避免品牌形象受損而相對謹慎。為啥全世界都知道它的好,必定是在家中看欖球直播或與三兩知己聚會的時候,那一筐葡萄沒幾天爛了一大半。不如對肌膚本身進行調整,使液體隨時隨地流暢到筆尖打造不間斷流暢線條。有一丟丟玫瑰的香味。Guer妝前乳 / 請推薦油性肌膚可用又不會致粉刺致痘的飾底乳求!!! 好 用「遮 瑕」產 品!!!!

! cc霜 推薦 ptt素顏霜 用法妝前乳 要卸妝嗎變白最快的方法妝前乳 保濕
arrow
arrow

    媽媽我愛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