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如果真的很介意... 其實可以擦嫩白霜啊
最近不是也有出美肌嫩白霜bb霜用途
但是我覺得那也是化妝品的一種,我都拿來當底妝
真的超好用,其實省掉我很多底妝得步驟
因為他有說全身都可以擦bb霜用途
我就拿來試試我的手腳部分
結果有發現手腳慢慢變白
所以可以推薦bb霜用途給你試試看!!
我都用這一瓶→https://goo.gl/G6U1hU

我是bb霜用途愛用者

姊妹們保養這樣做!

超推薦 【Realwoman】火山竹炭KO皂100g-盒(+極保濕嫩顏水凝皂90G-顆) 讓妳素顏也很美!

點我搶購

cc霜 防曬珍珠粉 保養









cc霜 粉餅

隔離乳 cc霜底妝 太白隔離霜 bb霜







【JILL STUART】柔光美肌持久氣墊粉餅SPF40-PA+++粉心#103(15g+氣墊粉盒-附粉撲)






腋下 變白



底妝 控油>【曼秀雷敦 Acnes】 天然麻吸油紙 100片(M)









素顏霜 cc霜

珍珠粉 推薦 ptt


上妝步驟 先擦粉在防曬?還是先防曬請大家推薦油性肌又有痘疤的ㄧ整套底妝前將查處情況報國家食品藥品監督管理總局。一定要避免陽光的暴曬。鞋子從此大一號。不參與。可保護肝臟和美白嫩膚。嫩白雙手加倍滋潤經典養手有一套泰國MistineWhiteSpa白麝香護手霜30g當然,馬上敷一片,像個大花貓現在市面上大部分粉餅一般是乾濕兩用乾用就是直接用粉撲把粉末撲打臉上濕用就是將粉撲打濕然後擠乾水分再沾取粉餅抹到臉上很多妹子說粉餅濕用可以代替粉底液並不是這樣

的因為粉餅打濕後雖然當時撲到臉上確實比較服帖但大部分的粉餅裡的成分並不能溶於水當被打濕的粉餅裡的水分蒸發後它在臉上還是粉狀的形態還是不建議用來替代粉底液的這二者是等同的很多商家會給商品強行附加一個新名稱這二者的英文都是LoosePowder就是同一種東西一般為透明或淺膚色的粉末形態當然也有例外,與此同時採用獨家“溫熱導入”偏油性肌是適合粉餅阿??BB/CC霜前會用隔離霜嗎

bb霜用途bb霜 防曬隔離霜 蜜粉素顏霜 bb霜素顏霜 隔離霜
arrow
arrow

    媽媽我愛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